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课堂教学管理规范专题活动
日期:2023-03-30 10:42:16  发布人:010462  浏览量:924

3月29日,土木工程学院在4342开展全体专任教师深入学习课堂教学管理规范专题学习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平引领全体专任教师深入学习《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课堂教学管理规定(试行)》《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教学运行管理规定》《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调停补课规定(试行)》等文件,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文件中教师课堂教学纪律要求、学生课堂纪律要求、对违纪行为的认定和处理等相关内容。

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营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氛围,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形成教书育人长效机制。

课堂教学管理是人才培养目标的中心环节,直接影响着学生的培养质量。土木工程学院将会加大对课堂教学情况的监督、检查,使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严肃课堂教学纪律的重要性。

(编辑/陆佳钰 图/陆佳钰 审核/杨恒轩 朱平

核发:linshi2 点击数:9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