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学期教材审核会
日期:2022-11-23 16:47:23  发布人:010237  浏览量:563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学期教材审核会

为保证教材选用质量,规范教材选用与管理工作,11月2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4258会议室召开2023学期专业课选用的教材审核会土木工程学院教材选用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朱平副院长主持会议

   

朱平副院长介绍了教育部《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教材[2019]3号)和《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规定,以及我院23春学期的开课计划和课程任务落实情况。明确教材选用基本原则、总体要求和教材评价审核要素和主要观测点,强调教材选用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需要,教材选用审查工作是保障教材选用质量,是严肃选用纪律和程序,避免违规操作的重要保障,点明了本次审核会议的重要性。

参会人员根据老师提交的教材选用审批表对照开课计划逐一审核审查,同时审核了选用的两本校本教材,并指出修改建议。对有疑问的教材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确定审核意见。

教材是人才培养和教师教学的基础遵循,应重视教材选定工作,发扬民主、规范程序、严格标准,严把选用关和质量关,确保教材选用的适用性、科学性。

(文/陆佳钰  图/陆佳钰)

核发:010130 点击数:5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