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22 10:12:03  发布人:010462  浏览量:322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高等学校实验安全规范》的通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由学校实训管理中心牵头,各二级学院参与组织,要求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安全的要求,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安全风险。

为了认真贯彻教育部和学校会议精神,3月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专项安全会议,学院院长杨建华、副院长朱平主持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及实训室管理员、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上,杨院长强调,各专业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安全事关师生的人生安全,要时刻将安全这根弦绷紧,要将安全意识落实到教学工作中的方方面面。朱平副院长也强调,安全要做到“谁管理,谁负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为进一步推进安全工作,会议上,学院领导及各专业负责人签署了安全责任书。朱院长说,责任书并非一签了事,更为重要的是后续的执行,要做到防微杜渐,力争将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之中。

(文/薛韬 图/徐燕娟 审核/杨恒轩 朱平)

核发: 点击数:3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