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社团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3-03-17 16:20:59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323

3月16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线上社团工作研讨会,共计13个社团的指导老师及学生负责人、社联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曹敏主持。

首先,曹敏老师对2022年度社团工作的开展做简要的总结,与大家共同学习了《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社团管理办法(修订)》相关内容。社团是开展育人工作的重要阵地,学生社团要认真落实社团管理实施细则,严格社团管理,规范开展社团工作,切实让学生社团成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兴趣爱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有效载体。其次,曹敏老师对校团委开展的学生社团审查注册及指导教师聘任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各社团在开展此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会上,各社团指导老师就如何规范社团管理,如何策划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的社团活动做了交流和研讨,大家各抒己见,会场氛围热烈。最后,曹敏老师针对社团指导老师以及学生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本次会议,加强了学生社团管理的规范性,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学生社团活力,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实效。(编辑/图 曹敏 审核/杨恒轩 庞静)

核发:010395 点击数:3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