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民族之殇,共筑复兴之梦”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22-12-19 16:21:27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384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第九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来临之际,2022年 12月12日土木工程学院在操场举行了“铭记民族之殇,共筑复兴之梦”主题升旗仪式,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由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张莲主持。

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学生肃立,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随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代表苏浩文做国旗下演讲,他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那场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缅怀罹难同胞,对革命先烈表达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呼吁同学们勿忘历史,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吾辈自强。

最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张莲结合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做总结讲话,张莲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在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树立远大理想,在团结奋斗中勇担时代使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奋发图强,努力学习,苦练本领,报效祖国,切实要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文/曹敏 图/林安琪)

核发:010048 点击数:3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