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同心战‘疫’,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12-19 16:22:23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376

为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优化下做好科学防疫,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2022年12月12日-17日,土木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同心战‘疫’,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以线上的形式开展,由各班级团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中,各团支书围绕科学认识新冠、科学防疫两部分重点内容展开,对“什么是BF.7变异株?”、“BF.7变异株有哪些特点?”、“BF.7变异毒株感染后有哪些症状?”等进行知识普及,并且对如何做好自我防护进行了重点宣传,如戴口罩、正确洗手、经常通风、减少聚集、养成卫生习惯、做好健康监测、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安排等。最后,各团支部发出“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倡议——“做自己健康防护的第一责任人、做自己健康出行的第一责任人、做自己健康监测的第一责任人、做自己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做自己健康心态的第一责任人”。

本次团日活动,引导了同学们以更加理性、更加积极、更加主动的态度,团结一心,凝聚合力,坚持做好个人防护,自觉守护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文/曹敏 图/各团支部)

核发:010048 点击数:3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