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运动强体魄,乐跑展英姿”教职工健身月乐跑活动
日期:2022-12-13 11:05:34  发布人:010288  浏览量:417

为了庆祝党的二十大会议顺利召开,2022年11月份,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运动强体魄,乐跑展英姿” 教职工健身月乐跑活动。该活动既积极响应校工会倡导的“快乐运动、健身强体”的科学理念,又起到了为后续校趣味运动会提前 “练兵”的目的。

本次活动面向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全体成员通过注册,认证APP后开启了“乐跑”模式,分工会对成绩较好者给予奖励。最终,有40位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根据记录成绩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15名、鼓励奖 21名。

跑步这项有氧运动具有舒展筋骨,强健体魄,放松心情等诸多益处。通过本次乐跑活动,使得每位参与的老师身体机能得到了提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乐跑赛虽然结束了,但很多教职工因为本次比赛而爱上了跑步,养成了良好的锻炼习惯,同时也将他们在乐跑中的体悟传递给更多身边的朋友,让更多人参与到乐跑这项运动中来,在乐跑中得到健康和快乐。(图/文 刘贺)

核发: 点击数:4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