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开展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2-11-18 09:17:04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336

2022年11月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社团联系会在学生公寓27AB群团活动室组织开展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张莲老师主持,备考大学英语四级的学生参加。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建工21310班邵宇、文张言两位曾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以线上的形式,分享了各自的考试经验,向备考的学生详细说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形式流程,各自的方法技巧以及解题策略。针对同学们现存的疑问逐一进行了解答。最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张莲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张莲老师强调,同学们在平时的英语课程学习中,也要注重积累,只有基础越扎实,考试通过率才会越高。同时,还应该树立良好的应考心态,沉着应对,才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本次大学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交流会,使同学们获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两位同学和老师传递的不仅仅是经验,还有迎难而上的决心和毅力。接下来,将立足个人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做好应试准备,相信在今后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定能取得优异成绩。(文/土木工程学院 曹敏 蒋浩然 图/土木工程学院 蒋浩然)

核发:010566 点击数:3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