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技能文化节“铸匠魂 承匠能 育匠魂 塑匠型——优秀毕业生报告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2-11-17 11:11:31  发布人:010477  浏览量:559

为进一步筑牢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根基,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加强品德修养,规范日常行为习惯,2022年10月26日晚上,“铸匠魂 承匠能 育匠魂 塑匠型——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活动在4117和4412教室同时进行,我校来自建筑工程技术、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古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等专业共39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周征老师主持,邀请了我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胡艺洋作为报告主讲人为学弟学妹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受疫情影响,胡艺洋学长通过腾讯会议为大家主讲。

首先周征老师介绍了胡艺洋学长在校期间的基本情况;接着胡艺洋学长从自我介绍、校园经历、工作经历、项目经历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工作学习的经历、所获荣誉等,并分享了其所思、所想;最后参会学生就自己在学生生活中遇到的疑惑与胡艺洋学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通过榜样引领,指导学生在平时学习生活中践行工匠精神。学生纷纷表示收获颇深,对未来职业生涯也有了更好的目标和规划。思想政治铸匠魂,专业技能承匠能,品德修养育匠德,行为习惯塑匠型,工匠精神是我校全体师生永不止步的追求。(文/周征 图/殷家豪)

核发:010048 点击数:5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