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申报与教师科研论文写作实操指导高级研修班
日期:2022-11-15 09:23:57  发布人:010350  浏览量:598

2022年11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在常州明都会议中心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申报与教师科研论文写作实操指导高级研修班,学院近40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上,来自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赵彦、江苏理工学院职业教育研究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杨海华分别从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申报、职业教育论文写作两个主题为老师们带来了精彩的讲解。

上午的讲座中,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赵彦从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文件解读、当前背景下课程建设的重要注意事项、如何针对指标完成申报书和材料准备三个角度为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午的讲座中,江苏理工学院职业教育研究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杨海华分别从为什么要写论文、什么是教育论文、如何写教育论文、论文的发表与投稿四个专题层层递进的为老师们带来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和申报以及职业教育论文写作等相关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深刻体会到了这项工作的价值和意义,希望这次学习、交流能为土木工程学院的精品在线课程建设、高质量论文发表等工作贡献力量。(文/图 陈涛)

核发:010566 点击数:5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