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22-11-14 11:25:46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415

2022年11月7日早晨,土木工程学院全体2022级新生在田径场国旗前举行了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院级学生会副主席林安琪主持,由心理辅导员惠平国旗下讲话。

mmexport1667891187920

    升旗仪式包括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升国旗 奏国歌。伴着庄严的国歌, 全体同学肃穆,行注目礼,整个过程庄重而神圣。第二环节:教师国旗下讲话。心理辅导员惠平老师讲话的主题是《从心开始 自我悦纳》 。本次讲话给大家带来了许多启发,正如惠平老师提到的,生活的重担压得我们每个人喘不过气来,但是千万别丢失了自己的心,只要自己还接纳自己,你依旧可以冲破束缚,翱翔九天,纵横四海!第三环节:学生代表林安琪发言。林安琪说到:“听完老师分享的自我悦纳内容后,我深感每个人都要看到真实的自己并接受真实的自己。我们虽有很多缺点不足,但不要着急去掩饰或改变,而要从心出发,坦然接受它们、学着与它们共舞。

此次升国旗仪式加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了同学们接受自己、调整自己、成就最好的自己的决心。(文/图 土木工程学院 惠平)

核发:010048 点击数:4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