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逆境携行 你我同心”主题心理班会
日期:2020-06-1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444

为积极响应校第六届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在校班级开展“逆境携行 你我同心”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课上,心理委员多以新冠疫情为背景,围绕疫情可能带来的心理压力、心理困惑、心理障碍甚至行为偏差,分享自己在培训期间的所学、所思,引导同学们在逆境中正确调整认知、管理负面情绪,并且提出一些简单易学的放松训练。另外,也对学校的心理咨询服务做了宣传,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心理援助渠道。课上还设置了观看视频、做游戏等环节,氛围轻松活跃。

本次心理主题班会,切合学生心理发展特点,发挥了心理健康教育在班级体中的支持作用,引导学生正视疫情、正视逆境和挫折,增强了心理免疫力。(文/曹敏 图/张程)

 

 

 

核发:ning 点击数:14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