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2秋学期教师期中座谈会
日期:2022-11-02 21:29:25  发布人:010237  浏览量:578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2秋学期教师期中座谈会

202211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4258会议室开展专业教师期中座谈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朱平、副院长刘胜男以及各个教研室的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朱平副院长主持

朱院长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就课堂上课纪律、手机管理、备课要求、授课计划安排及作业批改等教学常规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专业教师代表们从课堂纪律、课堂教学等方面简单谈了下自己的心得体会,也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老师们针对如何给未返校学生进行授课作了重点交流。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胜男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授课经验,大家集思广益,提了很多可行性的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会,老师们提高了自己的教学责任感,也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图、文/陆佳钰

核发:010130 点击数:5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