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赴江苏沪宁钢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交流
日期:2022-09-17 21:51:47  发布人:010398  浏览量:679

2022915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钢结构教研室部分骨干教师在教研室主任史艾嘉的带领下前往江苏沪宁钢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交流,江苏沪宁钢机人力资源部部长蒋岳荣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并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校内钢结构实训基地建设以及产业教授工作室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建设性意见。

会上,双方首先就现代学徒制校企共同培养模式、双方责任与义务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尤其对人才培养方案要求、企业实习实训条件和学生意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其次,校企双方就我校钢结构实训基地的建设展开了沟通探讨,企业从钢结构发展历史、弘扬钢结构工匠精神等方面给出了宝贵意见,同时表示将对我院钢结构实训基地的建设给与一定的支持。

最后,企业方就我院提出建设产业教授工作室的建议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就相关细则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为后续进一步的企业合作办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我方教师在企业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实习基地和模型展览馆,双方就学生的实习就业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核发: 点击数:6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