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06-22 17:10:08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670

6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在木经楼258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7名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张永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第三党支部书记顾虓主持。

说明: IMG_6898(20220622-131218)  

    会前,预备党员张永强同志已顺利通过了转正答辩。会上,张永强同志首先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并向大会作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是否按期转正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应到党员11名,实到8名,其中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10名,实到7名,符合有关规定。张永强同志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大会表决,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张永强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转正之后会继续在思想、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蒋丽琼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她首先对张永强同志表示祝贺。她强调,本次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是张永强同志政治生命崭新的开端,同时也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党性洗礼。希望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个人品德修养和业务能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投身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高建设。(文/土木工程学院 徐燕娟 图/土木工程学院 陈涛)

核发:010048 点击数:6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