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06-14 14:20:26  发布人:010350  浏览量:673

61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在清潭校区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8名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田浩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杨澄宇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会议内容与主要流程。随后,田浩同志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就个人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汇报,表明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培养联系人逐一向大会报告了田浩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思想认识、工作表现等方面的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党支部书记杨澄宇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首先对田浩同志表示祝贺。强调,本次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是田浩同志政治生命的崭新的开端,同时也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党性洗礼。希望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要不断提升个人品德修养和业务能力,立足岗位做贡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投身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高建设/图 陈涛

核发: 点击数:6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