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顺利开展520系列活动——“五彩心晴,青春乐跑”
日期:2022-05-21 10:48:01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2383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苏教学函〔2022〕5号)文件精神,引导同学们以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抗击疫情,促进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土木学院于2022518日下午举行了520系列活动——“五彩心晴,青春乐跑”。

活动中,同学们先在木经楼沉浸式课堂集合,在巨大的红色党旗前合影。大家从木经楼出发,沿着理想大道——笃行路——绿园东环——明志路进行两圈的跑步,活动中同学们相互加油打气,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坚持不懈、永不言败的精神。沿途风景秀美,同学们有的在三元湖前拍照,有的在木经楼前留影,照片中同学们虽然戴着口罩,但掩盖不住眼神中的喜悦。



    疫情防控以来,线上学习成为同学们的主要学习方式,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室外,更有利于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抗压能力,也丰富在疫情防控管理下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现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和健康自律的生活状态。(文/图 陈丹丹)

核发:linshi2 点击数:23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