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心晴”心理协会顺利开展520系列活动——“与心相约,为爱比心”线上比心
日期:2022-05-21 10:48:01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2350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苏教学函〔2022〕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育人质量,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土木学院于五月九日至五月二十日举办了520系列活动——“与心相约,为爱比心”线上比心,让同学们能够通过自己的眼睛和内心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本次活动获到了广大同学的好评,各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并在活动群中积极交流,纷纷对生活中的美好“比心”。建工1954洪佳鑫同学对着妈妈的照片表白并说到:“以前我一直觉得妈妈是个啰嗦的中年妇女,可我好像才是偷走他青春的小偷。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祝全天下所有的母亲大人母亲节快乐!”建工2035刘丁杰对生活表白:“热爱生活每一天,逆风前行才能活得更精彩!”很多同学都表现出了对当下疫情好转的期盼以及未来生活的憧憬。同学们相互鼓舞,疫情带给我们的不是只有封校和核酸检测,还有面对疫情的勇气和团结。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同学们透过发现美的眼睛去发现生活对我们的爱意,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展现了同学们面对困境时对生活的爱与热忱,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文/图 陈丹丹)

核发:linshi2 点击数:23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