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02 18:58:28  发布人:010350  浏览量:423

3月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杨建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会前充分准备,进行了全员谈心谈话,每位党员全面查找了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撰写了个人查摆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并填写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中收看了《榜样6》,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榜样6》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榜样们的执着坚持和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打动了全体党员。

随后,支部书记杨建华同志做述职报告,汇报了支部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然后每位党员逐一进行发言,重点讲自身差距不足,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互评。支部全体党员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求实的氛围,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同志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建设;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三是创新工作思路,发挥模范作用。

核发:010350 点击数:4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