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17级五年制高职学生毕业答辩
日期:2022-01-17 11:50:27  发布人:010237  浏览量:812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举行17年制高职学生毕业答辩

20221月16日,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15417年制高职学生在清潭校区木楼进行线下毕业答辩。

 

参加答辩的学生必须先将毕业设计成果在答辩之前交指导老师审阅知网查重毕业设计(论文)成果资料完整、指导老师评分且评阅老师评分大于或等于 60 分、毕业设计检测重复率不高于 40%,方可参加答辩。学生按签到先后顺序依次进行答辩流程分自我阐述和回答问题两个部分,阐述内容为“工程概况+设计内容简介+重点内容说明”三项;答辩老师提问3 个必答题和1 个与学生所做工程及方向有关的问题

   答辩现场气氛庄严又不失活跃。答辩中学生普遍表现出较高的专业素质,阐述清晰,语言流畅,但也有一部分同学因未能掌握好知识和准备不足等原因,答辩时存在着不足而倍感紧张,答辩组老师现场进行其讲解,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文/ 陆佳钰)

 

 

 

 

 

 

 

核发:010130 点击数:8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