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与企业共建“教师工作站”
日期:2021-12-17 21:31:50  发布人:010398  浏览量:918

20211217日,土木工程学院史艾嘉老师、陈飞老师分别前往挂职锻炼企业开展“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工作站”授牌仪式。

                  

双方就校企共建“教师工作站”达成了共识,一是继续加强学院师资队伍的培养工作,以“教师工作站”为契机,积极吸收学院教师赴站进修,同时支持和鼓励企业技术人员前往学校担任兼课教师,打造双师型培养基地。二是校企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尤其是与企业开展关键性技术相关课题研究,助力企业技术进步,提升企业竞争力。三是校企双方推进协同育人,提供学生实训场地、实习岗位,提升实践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此次“教师工作站”的建立,是我院落实国家培优计划,响应学校实施“双师型培训基地”培育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教师工作站”建立后,学院将继续选择脱产、寒暑假或双休日的形式安排老师入驻工作站开展工作,为教学资源的开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供实践平台,以此提升教师专业水平、科研能力以及社会服务能力。

核发:010130 点击数:9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