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道桥教研室积极推进2021年全省沥青摊铺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准备工作
日期:2021-10-26 15:00:01  发布人:010350  浏览量:2404

为了更好的迎接下月在苏州举行的江苏省沥青摊铺职业技能决赛的执裁工作,2021年10月25日,土木学院朱平院长在24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道桥教研室全体教师的动员会,会中朱院长介绍了本次竞赛的基本情况和省市政工程协会的对我院工作的具体分工要求,强调了本次竞赛任务的繁重性和紧迫性,要求我们全体教研室老师在合理安排好目前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策划和准备好此次决赛的裁判工作。

赵越老师在4117阶梯教室,对道桥2031班和2032班60余位学生进行了本次竞赛的介绍和动员,并对接下来的施工现场观摩学习做了详细的安排。随后,赵越、肖建平、文畅和张凡老师一起来到新闸新龙路施工现场查看沥青摊铺现场情况,为接下来的学生观摩学习做前期协调准备工作。(图:张凡/文:赵越)

核发:linshi2 点击数:24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