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目标任务,推进专业群建设”——工程造价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0-21 14:43:15  发布人:010350  浏览量:853

2021年1019午,工程造价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管理工程学院4231会议室举行,管理工程学院院长杨建林办公室主任王,以及专业群教研室主任蒋吉凯、林芳、王慧萍、陈海军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工程学院杨建林院长主持。

首先,杨建林院长从现代学徒制如何培养专业群建设项目2021年度主要目标任务、各二级学院工作主线专业群建设宣传工作、专业群建设体、2022年省级技能大赛准备工作、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同时提出了专业群建设要求建议强调专业群建设一定遵循共建共享的原则,专业群建设主体是老师和学生,教学改革的目的是让学生受益,要把握优秀的学生,学生通过智力劳动进行勤工俭学,师生为主体,促进一部分优秀学生的成长。

然后专业群各教研室主任围绕现代学徒制如何培养、教材建设、校园大课堂、专业教师培训、专业群建设项目2021年度主要目标任务如何落实方面进行研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期更好地完成专业群建设项目2021年度目标任务。(文/陈海军 图/王惠兰)

核发:010350 点击数:8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