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21-07-14 16:55:55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729

7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联合钢结构教研室全体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本次学习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平同志领学。

会上,朱平同志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中国共产党在一百年的不懈奋斗中,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结合党史学习,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全体教师感受深刻,新时代教师群体因党而生、为党而战、兴党而强。党员同志表示要继续继承、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做好立德树人的育人工作。(文/吴斌 图/陈涛)

核发:010048 点击数:7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