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联合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教研室、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教研室共同学习“2021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14 16:43:50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7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担当历史使命的前进动力,7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联合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教研室、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教研室在4342会议室共同学习“2021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张玉梅领学。

2021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张玉梅同志结合“2021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七个方面进行梳理,使老师们更好的理解。一、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创造了“四个”伟大成就。三、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伟大建党精神。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9个要求。五、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七、全体党员要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此次学习是对党员和普通老师的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党支部、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教研室、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教研室全体老师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学习,努力取得新业绩,为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图 徐燕娟)

核发:010048 点击数:7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