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0 年“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0-12-0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74

 

202012月5日,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全国总决赛在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由我校建工1753班徐彬彬、建工1754班徐世豪组成的“构件制作与安装”赛项代表队,道桥1751班陶翔组成的“构件深化设计”赛项代表队,在指导教师张永强、张凡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大赛。

通过与来自全国共159所建设类院校的159支代表队、403名参赛学生的激励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构件制作与安装”赛项全国一等奖,“构件深化设计”赛项全国二等奖。张永强、张凡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此次大赛历时两天,重点考察学生装配式建筑实操技能水平,增强学生整体创新及改造能力。构建深化设计比赛有111支代表队、111名学生参加比赛,通过深化设计软件,完成各类型的深化设计预制混凝土构件的深化设计任务。构件制作与安装比赛有146支代表队、292名学生参加比赛,在竞赛考核平台上完成模具准备、混凝土浇筑、构件吊装和构件灌浆等四项任务。

      据悉,“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赛项(学生组)属于人社部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73项二类职业技能竞赛其中之一,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指导举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博奥网络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山东新之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嗡嗡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在这期间,学生们通过努力通过了2020年11月16日的江苏选拔赛,但是整体成绩相比较优秀学校还有一些差距。为迎接全国总决赛,力争赛出更好的成绩,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高度重视。在备赛期间组织学生有针对性地开展集训与实战演练,在全国总决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最终取得好成绩。(文/张永强 图/张凡)

核发:ning 点击数:10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