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企业专家讲堂第二讲——“建样板 定标准 精细化常态化管理”
日期:2020-01-0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567

2020年1月6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企业专家讲堂第二讲——“建样板 定标准 精细化常态化管理”,邀请了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时代城项目部项目经理杨斌作主讲,土木工程学院近1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堂。

杨斌经理以“建样板 定标准 精细化常态化管理”为题,从达欣集团公司情况、项目精细化管理的概念及意义、无锡时代城项目概况、项目精细化管理的实施案例四个方面进了介绍。通过杨斌经理的讲解,同学们对南通达欣集团以及施工项目精细化管理有了一个全面认识,开阔了眼界,对今后专业知识的学习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南通达欣集团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是一家经形成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商业物流、金融业、餐饮业五大经济板块的综合型施工企业,同时也是与我校深度合作共建的校外教学实践基地。本次专家讲堂正是校外教学实践基地项目的建设内容之一,今后双方会继续加强合作,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更好的推动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发展。(文/图 吴斌)

核发:ning 点击数:15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