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溧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宣讲
日期:2019-12-3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36

     2019年1230日上午,江苏溧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总经理汤小浩一行来校对2018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4个班级的学生进行宣讲,选拔“溧建·建工订单班”学生,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建华、建工教研室副主任陈海军出席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播放企业宣传视频、PPT宣讲、交流互动、订单班选拔等环节组成。

宣讲会首先由溧阳建设分公司汤小浩总经理给学生们播放企业宣传视频,然后从企业简介、发展历程、企业资质荣誉、业务板块、科技创新、合作案例、工程案例、薪酬体系、人才培养、岗位需求等方面向在座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溧阳建设企业情况,并希望大家在校期间努力学习,牢固掌握专业知识,积极踊跃报名参加订单班选拔。

交流互动环节,溧阳建设分公司汤小浩总经理和项目部姜红庆经理和在座的各位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同学们的提问做了详细解答,交流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了订单班选拔。最终,经过企业宣讲、学生报名、企业面试等环节,2018级三年制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22名学生顺利成为了“溧建·建工订单班”一员。(文/图 陈海军)

核发:ning 点击数:11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