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九届技能文化节世界技能大赛混凝土建筑项目校级海选赛顺利完赛
日期:2023-11-30 08:53:06  发布人:010462  浏览量:146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培养高素质的技能人才,展示我校学生的实践操作水平,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土木工程学院在10月20日下午,在我校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隆重举办了世界技能大赛混凝土建筑项目校级海选赛。本次比赛旨在为第48届世界技能大赛混凝土建筑项目江苏省选拔赛挖掘优秀的种子选手,同时也为校第九届技能文化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1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78名同学进入了决赛阶段。比赛裁判由田浩、仇成威、林冶强三名世界技能大赛混凝土建筑项目的资深教练担任。比赛时间为13:30-20:00分钟,要求选手根据给定的平面图完成放线。比赛结束后,裁判根据选手的完成度、准确度、速度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产生一等奖14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36名。

本次比赛是我校世界技能大赛混凝土建筑项目的一次重要的选拔和培训活动,也是校第九届技能文化节的一次重要的展示和交流活动。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为我校在第48届世界技能大赛混凝土建筑项目江苏省选拔赛中争取更好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且为我校的技能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图 田浩   初审/陈海军 杨恒轩  终审/杨建华)

图片2.jpg

核发:010462 点击数:1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