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日期:2023-09-05 09:18:27  发布人:010231  浏览量:211

202393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425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书记工作会,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丽琼主持,各支部书记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908084915.png

会上蒋丽琼首先就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位支部书记认真细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随后,依据相关要求对部分同志关心的支部换届工作作出解释,重点就如何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强调开展组织生活会的流程步骤出要重视会前的理论学习,对照中央《意见》明确的 6 个方面突出问题习近平总书记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提出的12个具体要求,结合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认真分析查摆问题,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要联系工作实际,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党支部书记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编辑/图 陆妍  初审/杨恒轩  终审/蒋丽琼)

核发:010395 点击数:2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