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赴曹起溍故居青年学习社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凝聚精神力量”主题教育
日期:2023-06-13 09:10:49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28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加强理想信念教育,2023年6月10日,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赴曹起溍故居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凝聚精神力量”主题教育,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党员及第七期“红苗班”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对象参与。

曹起溍是中共扬州地方组织的创始人和领导人之一,曹起溍故居青年学习社,陈列了曹起溍烈士的生平事迹,展出物品30多件,党员老师及“红苗班”学员认真观看展览,沉浸式重温曹起溍烈士追求真理、建立组织、狱中斗争的先进事迹,感悟其舍身报国、英勇不屈的精神内涵。曹起溍烈士的英勇事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

本次参观学习,使党员教师及“红苗班”学员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党性的淬炼。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从曹起溍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编辑/曹敏 图/陆泽宇 审核/杨恒轩 庞静)

核发:010395 点击数:2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