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常青藤”一起攀爬 厚植“土木工匠”之花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4 08:42:20  发布人:010231  浏览量:389

“植”此青绿,与春相约。3月22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同志全程参与活动。

活动在土木工程学院党员教育实境课堂举行,首先邀请了经验丰富的园艺苏师傅为大家讲解了种植苗木的名称、习性以及养护知识,一番学习和问答后,党员老师们纷纷弯腰拿起铁锹,铲土入坑,热火朝天地忙碌起来。大家在一楼空地栽上了月季花、绣球花,在二楼走廊外侧种上了常青藤。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株株花苗为美丽的校园又增添了一抹新绿。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党日活动,不仅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的进一步理解,美化了办公、学习环境,提高了大家爱绿、护绿的意识,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劳动热情,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增强了教师们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编辑/图  陆妍  审核/杨恒轩 蒋丽琼)

核发:010395 点击数:3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