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选题比赛研讨会
日期:2023-03-23 14:34:12  发布人:010462  浏览量:476

2023年3月22日,土木工程学院在4342会议室举行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选题比赛研讨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建华、副院长朱平、历届省赛获奖教师、骨干教师等参加点评交流。

 

 

各参赛团队按照校赛参赛的顺序进行汇报,分别是张永强团队的《应县木塔结构分析》、张凡团队的《新农村集成卫浴构造与施工》、蔡雷团队的《乡村农房建设-脚手架工程技术应用》、唐柏杰团队的《钢框架与建筑3D打印施工》、仇冬团队的《楼层框架梁平法识图与钢筋计算》、宋昱玮团队的《隧道构造》。

教学能力大赛选题比赛为教师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让老师们在教学实践中体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并重”的职教特色,指引教师用信息技术手段增强教学效果,促进教学内容践行“岗课赛证”融通。

(文/图 蔡雷    审核/杨恒轩 朱平)

核发: 点击数:4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