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本培基铸匠魂——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红苗班”入党积极分子“七个一”实践课堂推进会
日期:2023-03-22 08:47:40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200

为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新思想,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细化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3月16日,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苗班”入党积极分子“七个一”实践课堂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曹敏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首先,曹敏对“七个一”:签署一份承诺、读一本理论、开展一次榜样寻访、进行一次理论宣讲、做好一次志愿服务、带动一个星级宿舍、帮扶一名学生的具体内容和开展形式进行了详细阐述。其次,曹敏就“七个一”实践课堂的具体任务安排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征求意见,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热烈讨论,最后形成一致结论。最后,她以“七个一”实践课堂为切入点,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行为表现提出严格要求,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借助“七个一”实践课堂,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我。

此次会议,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好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的准备,在实践中检验自己的行为,在实践中发挥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编辑/曹敏 图/林安琪 审核/杨恒轩 蒋丽琼)

核发:010395 点击数:2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