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团支书会议
日期:2023-03-06 16:36:31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344

2月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学年春学期第一次团支书会议,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曹敏主持,全体在校班级团支书及团委学生干部参与。

说明: 095280C7733AC34E0D889C1225C7D7A4

曹敏老师首先对上学期的团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度支部评优定级中的五星级、四星级支部及团支书给与了肯定与表扬,针对团支部工作中的不足,提出目标要求与整改措施。曹敏老师指出,2023年,基层团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发挥思想引领力、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服务效能。接着,曹敏老师对近期一些重要工作进行了强调,如创建联动团支部、青年大学习、团支部工作清单、团支部及团支书量化考核、“团内”推优、“百强千优团支部”申报及评选等,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的解答,鼓励各团支部敢于创新,创出特色,创出品牌,同时,要把支部工作做实做细,严格履职,激活团组织活力,真正发挥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大会,明确了团支书的责任及团支部的工作目标,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了各团部之间的交流学习,增强了学院团干部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获得感,有效推动了学院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图 曹敏 仲华  审核/杨恒轩 庞静)

核发:010395 点击数:3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