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02-24 09:36:18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382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第三党支部于2月22日下午召开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顾虓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根据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署,第三党支部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有计划有步骤地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第三党支部精心筹划、统筹安排,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交心谈心。

会上,顾虓首先汇报了2022年度第三党支部的工作、学习以及活动情况,指出了支部党员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和下一步的打算。接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全面查摆,进行自评和互评,及时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整改。

顾虓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支部成员继续加强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学习,认真抓好整改,不走过场,对自己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力争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都有提高。(编辑/徐燕娟 图/蔡雷 审核/蒋丽琼)

核发:010395 点击数:3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