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学习二十大精神以及开展“学习日”活动
日期:2023-02-24 09:36:18  发布人:010231  浏览量:166

2月1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以及开展“学习日”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平主持。

朱平首先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领学。二十大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工作,为国家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接着朱平又带领大家开展主题为“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团结奋斗向未来”的学习日活动。朱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市两会领导的重要讲话和工作报告,联系自己工作实际讲到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面对前所未有的新形势新挑战,我们迎难而上、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不足,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将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直面问题,勇于担当,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加以解决。

随后朱平对今天的学习进行总结发言:作为教师的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图 文/刘译文)

核发:010395 点击数:1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