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团结奋斗向未来 ——土木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一个“学习日”活动
日期:2023-02-23 09:01:15  发布人:010231  浏览量:404

2023年2月16日上午,为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按照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团结奋斗向未来”第一个“学习日”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丽琼主持学习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平领学,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朱平带领大家学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然后,大家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学习心得,并进行研讨。大家表示,作为土木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要始终坚定政治站位,树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始终坚持敢闯敢为,树立新时代党员干部主动作为的良好形象,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涵养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情怀担当,务实创新、完善机制,健全风险化解体系,为学校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党的二十大指示要求,按照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常怀忠诚之心,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常怀感恩之心,始终做到为师生服务,常怀平淡之心,始终做到勤政务实,常怀责任之心,始终做到敢于担当,不断提升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真正把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要传承好“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红色基因,与师生“心、意、需”同频,坚守初心、砥砺恒心、坚定决心,始终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引导激励教师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敢为善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文/陈海军  图/陆妍)

核发:010395 点击数:4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