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02-22 08:16:18  发布人:010288  浏览量:211

为提高学院整体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水平,更好地落实2023年度学院目标考核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2023年2月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科研与社会服务座谈会。会议由科研副院长刘胜男主持,学院副院长朱平、各教研室主任等参加座谈会。

刘胜男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后,与会教师围绕高水平学术论文、横向课题、专利授权、专利转化、研究中心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开展了充分的沟通和探讨,尤其在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和专利转化等方面,希望能多学习,多交流,把握明确的方向,能更好地做好科研工作。

刘胜男在听取了大家在科研方面的规划和想法后,希望大家在做科研的时候不要有畏难情绪,慢慢积累成长,学院接下来将进一步梳理老师们在科研与社会服务方面的需求与建议,结合教师实际工作,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办好实事。(文/徐燕娟 图/陆佳钰)

核发:010395 点击数:2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