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关于《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审议会
日期:2022-12-14 18:10:02  发布人:010288  浏览量:584

2022年12月14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在4258和腾讯会议室同时进行,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建华主持。

此次大会应到61人,实到60人,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可以进行投票审议。土木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在上周全体教职工大会中已经进行过解读并根据代表们提出的要求进行了修改完善。会上,杨恒轩老师对完善后的《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进行了精准细致的解读。

之后杨建华院长和刘胜男副院长分别对本次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中存在的疑难点进行了答疑。

最后,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本次《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进行了投票决议。投票结果:应收选票60,实收60,其中同意58票,反对0票,弃权2票。

根据投票管理规定,本次投票真实有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顺利通过了审议。全体教职工对此结果无异议,并一致鼓掌通过。(文/图/刘贺)

核发:010130 点击数:5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