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在土木工程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09 08:30:47  发布人:010231  浏览量:1833

12月7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土木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木经楼4342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仁良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报告。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4342会议室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丽琼同志主持。

 

朱仁良从大会召开的背景、七个“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部署、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与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教育工作者如何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深刻解读,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领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朱仁良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共有12处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我们务必以此为引领,要紧抓新机遇,促进学科专业“提质培优”,务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每位党员和教职工都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并用理论指导实际,学以致用,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图 陆妍 )

核发:linshi2 点击数:18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