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10-18 09:56:00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483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第六期“红苗班”推优对象、学生干部在4342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实况报道,各团支积极响应开展收看直播盛况主题团日活动。

开幕会上,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同学们聚精会神地收看、记录、思考。大家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并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建工2035班团支书周旸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继承优良传统,传承先辈事业,努力发光发热,勇担时代责任。建工21314班团员仲华谈到,总书记在报告中说,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我们青年人作为祖国事业发展的接班人和主力军,应当紧随党的步伐,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通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让青年大学生们清晰地感知到时代的脉搏,感受了奋进新征程的不竭动力。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增添了团支部的活力,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在二十大报告精神指引下,团员青年表示,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文/土木工程学院 曹敏 图/土木工程学院 惠平 各团支部)

核发:010048 点击数:4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