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举办第六期“红苗班”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测试
日期:2022-10-18 08:54:11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487

为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掌握程度,切实保证党员发展质量, 2022年9月2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在4117教室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测试,第六期“红苗班”12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测试。

说明: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794148739\FileRecv\MobileFile\C2C47AA933D1F5ACAABE9E1B62632F2F.png

因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本次测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测试内容涉及“四史”、党章、时政热点等,由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四种题型组成。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与合理,本次测试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由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曹敏任考场监考考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本着对自己负责、让组织放心的态度认真参加考试,全神贯注答题。

本次理论测试,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成果,考核结果也将作为党员发展的一项重要参考。通过理论测试,进一步端正了大家的入党动机,有效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为以后的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文/图 土木工程学院 曹敏)

核发:010048 点击数:4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