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羽毛球队员选拔赛
日期:2022-10-10 09:12:36  发布人:010350  浏览量:499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团体凝聚力。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22年10月7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二届“创先争优,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暨2022年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人员选拔赛。

学院教职工踊跃参赛,累计20余人报名参加了此次选拔赛。比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采用三局两胜制,每球得分制,每局15分,先得15分者胜出。

比赛组织有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们的独特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通过举办此次羽毛球比赛,增强了我院教职工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我院教职工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我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和选拔,共计选出男子选手6名、女子选手4名组成男双、女双、混双各两队参加此次校赛。

(文/刘贺 图/居尚威)

核发:010350 点击数:4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