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与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日期:2022-07-02 21:42:27  发布人:010350  浏览量:1214

20227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丽琼、院长杨建华等一行6人赴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常州市建筑科学院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宋文英、集团检测中心副总经理李金林、集团测量所所长张宇捷、党支部书记王杰豪等热情接待。

我院一行先行参观了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展厅,对集团历史、业务涵盖、技术创新、党建工作有了充分了解。

随后,在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上,常州建科院党总支书记宋文英致欢迎辞,她在致辞中对我院来访洽谈共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回顾了集团与我校的深厚历史渊源,希望能够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校企、产教高质量发展。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蒋丽琼就我院党建工作、专业建设、科研及社会服务、技能竞赛、育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当前合作的房屋排查工作进行了对接联动并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此次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我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拓展了平台,达成了校企在教学、科研、育人、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校企共建共享,有力促进了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对接。(文/ 陈涛 图/常州建科院)

核发:010350 点击数:12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