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22-06-30 22:25:33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678

202263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在清潭校区2305会议室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由第三党支部书记顾虓主持。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IMG_7252

    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1名,实到7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7名,符合发展党员工作要求。首先,发展对象赵越、刘贺依次向党组织作个人汇报并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内的综合表现并对是否同意其入党表明意见。接着,徐燕娟老师代表支委会分别向大会报告了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充分讨论,发表意见,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赵越、张永强两位同志均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大会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赵越、刘贺两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全体党员对两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预备党员赵越和刘贺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思想、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第三党支部书记顾虓对大会做出总结,对赵越、刘贺两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他们提出要求,今后要继续在思想上、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土木工程学院 徐燕娟,图/土木工程学院 曹敏)

核发:010048 点击数:6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