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日期:2022-06-22 19:08:15  发布人:010350  浏览量:687

2022年6月22日星期三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4258会议室举行学院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党总支支委、支部书记、支部宣传委员、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综合办全体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总支宣传委员陈海军首先带领全体成员集中学习《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校园网新闻发布管理办法》。随后总支副书记庞静领学《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办法》并围绕学院意识形态相关工作开展解读了《2022年度土木工程学院意识形态基层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随后,陈涛就学院宣传阵地、网站建设板块分工及新闻通讯发布审核流程进行逐一介绍。

最后,总支书记蒋丽琼围绕相关文件学习和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开展,对学院下一阶段政治理论学习及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认为,学院需要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建设学习型土木党总支;需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干事创业的争先氛围;需要加强文化建设,形成有土木特色的文化品牌;需要将宣传工作与业务工作推进紧密融合。她认为,这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进一步强化学院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梳理了流程、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为打造具有土木工匠的特色文化达成了合力。(文/陈涛 土木学院 图/史艾嘉)

核发: 点击数:6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