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专业学生前往校外实训基地参加检测实训
日期:2022-06-10 19:10:55  发布人:010293  浏览量:801

 

 

2022年6月7日,道桥教研室陈飞老师带领道桥专业20级学生前往我院校外实训基地——常州市恒正交通工程试验检测中心有限公司进行混凝土强度检测实训。

常州市恒正交通工程试验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现有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资质公路工程综合乙级、水运工程材料乙级,并具有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计量认证证书。长期以来我院与常州市恒正交通工程试验检测中心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并于2018年7月建立了“恒正交通实训基地”,通过该实训基地,我院道桥、市政专业师生可以分享恒正检测公司完备的试验检测设备,这为我院的教学和科研提供了有效保障。此次实训的内容是回弹仪检测混凝土强度和超声波回弹强度检测试验,常州市恒正交通工程试验检测中心储永坚经理全程给予了指导和讲解。(文/图:陈飞)

核发:010130 点击数:8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