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高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毕业顶岗实习总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2022-06-09 23:15:05  发布人:010237  浏览量:833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高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毕业顶岗实习总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202269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顶岗实习总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全体2018级高职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陆佳钰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弄清楚自己目前修读的学分状况,陆老师从人培要求,如何查修读学分以及毕业审核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讲解。接着,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周征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毕业实习总动员和安全教育。周老师分别就毕业设计和实习工作有关事宜作了相应说明,鼓励同学们要端正态度,努力完成好毕业设计和实习任务;做好角色转换,积极适应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展现作为一名建筑专业学生的优秀素质水平。最后,周老师就实习期间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教育。尤其是疫情防控背景下,周老师结合以往出现的案例和视频,勉励学生要树立安全第一的心态,加强安全意识,保证实习顺利进行;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实习指导老师及实习单位的协调和指导;有问题及时与指导老师交流与沟通。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也为学院进一步加强顶岗实习学生的全员、全过程管理保驾护航。(文/周征 /陆佳钰

 

 

 

 

核发:010130 点击数:8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