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参加混凝土断层扫描检测培训
日期:2022-06-07 20:54:46  发布人:010293  浏览量:717

2022年6月6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陈飞老师带领四位同学前往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学习了混凝土断层扫描仪的使用方法,培训由建科院魏工现场进行讲解和指导。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混凝土内部缺陷检测展开,以相关桥梁试验检测规范和现场检测注意事项为培训内容,现场讲解了混凝土内部缺陷检测设备仪器的应用操作流程。为了更好的掌握操作方法,提升检测能力,同学们自己动手进行了多频率的对比检测,并分析在不同频率下产生图像的不同点。

   

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参与培训操作,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操作能力,大家在培训的过程中都充分发挥了不怕吃苦的精神,协助培训老师搬运和架设仪器设备,并做好笔记和拍照记录,展现了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学生的良好的学习作风和精神风貌。(文:陈飞 图:史艾嘉)

核发:010130 点击数:7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